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下令推迟审议总理阿巴斯提交的内阁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7:0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13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13日下令取消原定当晚举行的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会议,推迟审议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提交的新内阁名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塔赫中央委员对记者说,推迟审议的原因是阿拉法特对阿巴斯提交的新内阁部长名单“十分不满”。

  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当日刊登了阿巴斯草拟的内阁部长名单。根据这份名单,阿巴斯将出任内政部长,原加沙预警司令、阿拉法特安全顾问达赫兰将担任负责内政事务的国务部长,而原内阁中几名“元老级”人物将被辞退或担任不太重要的职务。

  阿巴斯于3月19日正式接受任命,出任巴自治政府首任总理,随后着手组建内阁。但他未能在三星期的组阁期限内完成任务,阿拉法特随后批准将组阁期限延长两周。美国总统布什承诺,一旦巴总理及其新内阁正式就职,美国就将公布关于中东和平的“路线图”计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