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在伊278枚含化学原料炮弹壳 还需再证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美军官员13日称,美海军陆战队在伊拉克发现了278枚含有化学原料的炮弹壳。

  据法新社消息,这些炮弹壳中所含的物质经初步检测显示是化武原料,但结果还需要更多检测确认。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13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采访时称,他确信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也强调,美国会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此前,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曾表示,现在仍无证据表明伊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任何怀疑性物质的鉴定应由联合国专家说了算,而不是由美国人说了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