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提高参谋队伍综合素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20:1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函授学员席小蕾报道:近两年来,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司令部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参谋队伍的综合素质。近日,上级机关抽考该总队司令部参谋的综合素质,九成达到优秀水平。

  这个司令部着眼培养复合型参谋人才,他们投资建起了局域网和训练多功能厅,采用网上教学、网上训练、网上考核等方式,组织开展战法研究、训法改革和管法创新。目前,
该司令部参谋人员都能独立完成本专业的技术作业,并掌握了新“六会”和网上办公、网上指挥;86%的人员能够独立完成大型网络数据库、网络系统设计和综合布线等技能,涌现出了全国青年科技标兵丁世英、第二炮兵导弹专家陶河童等一批训练先进典型,取得了59项科研和革新成果,其中8项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和第二炮兵科研成果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