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伊战加速和平进程 巴以协议可能提前达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20: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以色列内阁总理沙龙13日表示,伊拉克战争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中东和平进程,他相信巴以间能因此提前达成和平协议。

  据法新社消息,沙龙说,美军攻占巴格达在整个中东地区“激起波澜”,“很可能,一个新的阶段自此开始。”

  在这个自伊战开始以来沙龙接受的首次访问中,他说:“我们要更实际地看问题。最终这里一定会有一个巴勒斯坦国,我不认为我们要统治另一个民族,主导他们的生活。”

  但沙龙拒绝说明他是否计划疏散被占领土上的以色列定居者,而只是重申将“作出痛苦的让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