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提克里特部落领袖:美军停止轰炸 敢死队48小时内离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9: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的15名部落领导人4月13日要求联军立即停止轰炸,他们愿意同联军就和平投降展开谈判。

  陪同部落领导人的纳萨里说,提克里特主要部落的领导人已经给当地的萨达姆敢死队发布了最后通谍,要求他们在美军停止轰炸后的48小时内放下武器。

  他说:“我们已经做好投降的准备,但是他们必须停止轰炸。此后我们将在两天内说服萨达姆敢死队放下武器。”他还称已经将这个信息传递给萨达姆敢死队。然而,他称自己不知道在提克里特有多少萨达姆敢死队成员。

  4月13日中午,美英联军继续向提克里特发动空袭。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称美军海军陆战队正在提克里特附近行动。

  目前在提克里特市中心看不到伊拉克武装的影子,只有一些自发组织的平民武装在那里维持秩序,以防发生哄抢事件。(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