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首批医生前往伊南部地区乌姆盖斯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8:46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4月13日电(记者安江)科威特首批由外科、妇产科医生组成的医疗队13日从此间出发前往伊拉克南部地区的乌姆盖斯尔。

  科威特卫生部新闻局负责人穆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出发的这批科威特医生将为伊拉克民众提供医疗服务,并对伊南部地区的医疗状况进行评估。

  他说,目前科威特医务界有许多人自愿报名,表示愿为伊拉克人民提供医疗服务。在乌姆盖斯尔医疗中心,不少伊拉克医务人员在科威特医疗队的配合下进行工作,科威特派出的医疗顾问包括妇产科、儿科、外科等,此外还有一部车载的牙科诊室。

  据悉,科威特11日已向伊拉克运送了两架飞机的药品和医疗器材,科威特还通过陆路向伊拉克运送了大量医疗卫生用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