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巴格达被绑架的三名马来西亚记者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7:13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4月13日电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13日援引马来西亚驻伊拉克媒体小组发言人的话说,12日在巴格达遭伏击和绑架的3名马来西亚记者已于13日被释放,他们没有受到伤害。

  这位发言人的话说,3名记者已被送往巴格达的医院接受检查。他们分别是《新海峡时报》摄影师阿努阿尔·哈希姆、《太阳报》记者特伦斯·费尔南德斯以及马来西亚电视台摄
像师奥马尔·萨利赫。

  这3名记者是受马来西亚政府资助前往伊拉克工作的28人小组成员。马来西亚代总理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12日宣布,他们当天早上乘车从巴格达的谢拉顿饭店前往一家医院途中遭袭击和绑架。其中,一名伊拉克翻译被打死,两名前去协助治疗伊拉克人的马来西亚医生受伤,经医院抢救已经脱离危险。

  巴达维指出,如果形势危急,马来西亚记者必须离开巴格达。他还顿促美国尽快控制巴格达的混乱局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