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幽默“招亲” 众人乱点鸳鸯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3: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12日走访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时,展现罕有的幽默感,为其手下两员干将公开“招亲”,一再向年轻学子介绍单身贵族的林益世和陈丽惠,希望大家能有跟两人结交为男女朋友的机会,没想到众人“乱点鸳鸯谱”,搞得在场人员大家笑做一团。

  连战昨天拜访台湾辅英大学,认为在校内一棵大树下与青年学子座谈较为适当,表示
在树下谈话很“诗情画意”。连战在向学生们侃侃而谈时,时常穿插幽默的言语,让现场笑声不断。座谈时,随连战出行的连战手下干将林益世暗示学生们向连战提问除了连夫人之外,是否结交过其它女朋友,连战以他“很认真念书”一语带过,结果女同学都表示不相信,连战解释他念的美国芝加哥大学很严,看一场电影都嫌偷懒,并以闽南话说了一句“外国人不符”,又引来一片笑声。

  连战在活跃气氛下,向学生们介绍随行的手下两位男女干将林益世和陈丽惠是“男未婚,女未嫁”,询问学生们如何办?其想为国民党骨干在校园招亲的目的益于言表。

  不料在场众男女竟齐声回答:“送作堆”(意为让两人在一块),意外而又有些调皮的回笑让在场的连战与青年学子们笑做一团。

  连战马上随机应变地表示国民党没有“肥水不落外人田”观念,希望大家把握与林益世、陈丽惠成为男女朋友的机会。连战随后多次遇上女学生向他问好,仍不忘向对方提醒林益世还没有女朋友。

  一报还一报。林益世在连战介绍他时,也主动说连战的儿子也未婚,急坏连夫人,因而要连战利用外出拜访机会多与美女合照,好让她能凭着照片帮儿子找女朋友,因此希望现场美女把握与连战合影机会。一句话引来大批女学生争相跟连战合影,一时间倒是连战身边“美女如云”。(丁慧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