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仍有零星枪声 联军表示将下令实行宵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美国合众国际通讯社报道,星期六,在巴格达仍有零星枪声。联军司令部12日表示将下令在巴格达实行宵禁。宵禁开始的日期可能定在星期六或星期天,时间为晚上9点至第二天凌晨。

  到目前为止,联军还没有采取措施来制止抢劫或是城市间的枪战,只是在受到袭击时才开火还击。

  一名伊拉克警察说,大约有200名伊拉克警察自愿重新上岗。联军预计将于星期天决定是否批准这些人的请求。

  美军部队还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制止各种抢劫行为,部队经常对这些行为无能为力。美国海军陆战队已控制了一些医院设施,以便让受伤的平民和医生们能前往医院。(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