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设计师警告叙利亚不要帮助伊隐藏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2: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据《国际先驱论坛报》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前防务政策委员会主席、美国对伊战争行动的重要设计师理查德·珀尔警告说,如果发现叙利亚窝藏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可能成为美国军事打击的目标。

  3月辞去国防部防务政策委员会主席职务的珀尔在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说:“一旦我们发现叙利亚的领土上藏有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肯定,我们会对此采取
行动。”但他同时表示,美国会采取“先礼后兵”的作法,首先要求叙利亚交出试图窝藏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停止其继续对美国构成威胁。

  此前,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谴责叙利亚向邻国伊拉克运送军事设备,并称其对伊拉克政府的支持是一种“有敌意的行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