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计划恢复播放伊拉克电视节目电台广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2:05 新华网

  新华网塞利耶美军基地(卡塔尔)4月12日电美国军方12日宣布,美英计划从14日开始恢复播放伊拉克电视节目和电台广播。

  美国驻卡塔尔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弗兰克·索普说,美国已经派出一支地面广播小组前往巴格达国际机场建立播发基地,预计从14日开始恢复伊拉克的电视节目和电台广播。

  此外,美军还派出一架经过改装的EC-130型飞机,作为电视和广播节目的空中制作和播发室。这架飞机每天将在伊拉克上空盘旋5个小时,用伊拉克电视台原先使用的频率向地面传送电视节目信号。

  美国官方说,在这5小时的节目中,美国提供的节目由五角大楼制作,内容包括美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对伊拉克人民的讲话,以及美国最近几周向伊拉克散发传单的幻灯片。英国外交部提供的节目也将占用1小时,节目制作人和记者都是阿拉伯人,内容包括新闻、讨论、特写、文化,以及公共服务公告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