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联军拘留59名去伊西部边境的可疑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塞利耶美军基地(卡塔尔)4月12日电美国军方12日说,美英联军特别行动部队拘留了59名前往伊拉克西部边境的可疑男子。经查,这些人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及有关奖励杀死美军士兵者的信件。

  美军中央司令部对伊拉克战争指挥部副指挥文森特·布鲁克斯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军特种部队在伊拉克西部一个军事检查站截住了一辆向西行驶的大轿车,车上有59名男
子,联军从他们携带的物品中发现63万美元现金和有关奖励杀死美军士兵者的信件。

  布鲁克斯说,他目前还没有掌握这59名男子的具体身份以及这些信件的来源,但他确信这些人当时准备从伊拉克西部边境离开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