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警告美军可能遇到“艰苦的战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美国总统布什12日发表广播讲话。他在欢呼美英联军在伊拉克快速进展的同时,警告美军还可能遇到“艰苦的战斗”。

  布什说:“伊拉克的冲突仍在继续,我们的军队仍然可能面对艰苦的战斗。”据布什的助理说,布什当天在戴维营同政府内这次战争的主要策划者举行会晤或通了电话,其中包括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中情局局长乔治·特尼特
和国务卿鲍威尔。

  布什在讲话中说,美军正在伊拉克向“所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水和医疗。他没有提到伊拉克各地猖獗的无政府状态和哄抢现象,只讲了伊拉克人民获得“解放”后的“欢庆”。

  目前,伊拉克的无政府状态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国际救援组织指出,如果伊拉克的法律和秩序再得不到恢复,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可能无法按时抵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