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希望确认萨达姆死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美国1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67%左右的美国民众认为,确认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被杀或被俘是当前伊拉克战争的关键任务;大约一样比例的人表示,找到美国指控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也同样重要。

  普林斯顿调查研究联合会在10日和11日两天通过电话采访1000名美国公民后公布了上述民意调查结果。调查显示,74%美国民众对布什处理伊拉克问题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布什在
国内事务上的“政绩”显然不尽人意,仅有51%的受访者认为布什能成功竞选连任,38%的人干脆认定他赢不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