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宣布萨达姆垮台后 泰将驱逐最后两名伊外交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4月12日电泰国外交部12日表示,在美国宣布伊拉克萨达姆政府垮台后,泰国将驱逐在曼谷的最后两名伊拉克外交官。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不能再承认他们的外交官地位。所以我们建议他们离开。他们将尽快离开泰国。”

  这两名伊拉克外交官10日表示,如果被驱逐,他们将返回伊拉克,但如果新政府希望他们继续工作,他们愿意留在泰国。

  这是泰国近一个月来第二次驱逐伊外交官。在美军3月20日发动伊拉克战争前夕,泰国驱逐了3名低级别的伊外交官。泰国总理他信12日说,一旦伊拉克新政府成立,泰国政府将恢复两国外交关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