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说伊可疑武器应交由联合国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2日电德国媒体12日援引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的讲话报道说,在伊拉克发现的任何可疑武器都应交由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检查。

  巴拉迪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仅由美国实验室检查这些可疑物质还不够,还应经过联合国人员检查才能得出结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保有关伊拉克可能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宣告真实可信。”

  巴拉迪指出:“依据联合国安理会的指示,一旦战争结束,联合国核查人员必须重返伊拉克工作”。迄今,还没有找到伊拉克仍然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即便在伊拉克发现违禁武器,也应该由联合国将其销毁,而非美国”。

  据报道,美英两国政府越过联合国,自行派遣一支秘密小组前往伊拉克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