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外长称伊拉克战争“骨折性”破坏了国际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07: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4月12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外交部长阿兰·瓦格纳12日对此间新闻媒体说,由美国等国家发动的对伊拉克战争已对国际秩序和联合国及其安理会的章程造成了“骨折性”的破坏。

  瓦格纳指出,之所以说是“骨折性”的破坏,是因为这场战争不仅没有得到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而且遭到了安理会3个常任理事国的反对。他说,目前应该进一步加强国际法,
严格按照联合国章程来处理国际事务。

  瓦格纳在谈到有关伊拉克的重建时说,联合国安理会应该在这方面发挥主体作用。他还强调,伊拉克的主权应该受到尊重,伊拉克人民的意愿应该得到充分体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