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警方在追捕杀害前总理过程中收缴4.5万件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23:5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12日专电(记者杨成明)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长米哈伊洛维奇12日发表声明说,自3月12日实行非常状态以来,塞警方在追捕杀害前总理金吉奇的凶手过程中,共收缴4.5万件各类武器。

  米哈伊洛维奇说,在这些被收缴的武器中,有1万件是从有组织犯罪集团缴获的,3.5万件是广大公民自愿交出来的。这些藏匿在民间的武器大部分是前南内战时期来自波黑、克
罗地亚和科索沃的难民携带过来的。

  米哈伊洛维奇强调,如果警方能够继续以这种速度从有组织犯罪集团缴获武器,以及公民继续自愿上缴藏匿的武器,塞尔维亚的安全形势必将得到明显改善,广大公民可以在更加和平和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