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居民称看见萨达姆次子在美轰炸后乘车离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格达郊区的居民4月12日透露,他们看见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次子库赛在美军轰炸一所被疑藏有萨达姆父子的建筑后活着离开了当地。

  4月7日,美军一架B-1轰炸机向巴格达郊区一所大楼投下了4枚2000磅重的炸弹。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接到的情报称,萨达姆和他的儿子库赛和乌代正在大楼里。这次袭击摧毁了大楼,但英国官员称他们怀疑萨达姆躲过了轰炸。

  12日,路透社记者访问这座大楼所在的街道时,一对当地中年夫妇称,他们都看见库赛在轰炸后15分钟驾驶一辆伊拉克政府所用的“标志306”汽车离开了当地。

  这对夫妇称,他们在空袭过后冲出自己的别墅查看自己的住宅有没有受损,他们家的花园满是瓦砾。他们看见库赛坐在汽车的后座,腿上还有一把AK-47步枪。这对夫妇此前曾见过库赛,因而他们确信见到的是库赛本人。

  这对夫妇称,爆发发生前,被炸建筑所在的大街上都是萨达姆的特别保安。他们还说,有人看见萨达姆在爆炸发生时在另外的街道上。(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