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石油储备、产量和出口量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20:55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1日电据法新社援引伊拉克官员提供的声明和其他消息来源报道,伊拉克的石油储备、产量和出口量情况如下:

  储量:伊拉克已探明的石油储量为1125亿桶,分布在伊境内的84个油田。伊拉克的石油储量仅次于沙特,沙特的探明石油储量为2610亿桶。

  石油产量:伊拉克目前的石油日产量为280万桶,1990年时的日产量为350万桶。1990年欧佩克限定的伊拉克石油生产配额为每日314万桶。

  出口量:日出口量为:160万—230万桶。1990年日出口量为250万桶。

  炼油情况:伊拉克缓慢地将其日炼油能力恢复至1990年的每日57万桶。伊拉克主要炼油厂位于北部的基尔库克、盖亚拉(Qaiyarah)和巴吉(Baji)、东部的哈迪达(Hadditha)、南部的巴士拉和中部的道拉(Daurah)。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