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伊拉克流亡派已经控制南部城镇舍特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2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美国军方的消息称,大约300名美国招募和训练的伊拉克流亡人士已经控制了伊南部城镇舍特拉。

  路透社摄影记者4月12日看到一支载有“自由伊拉克武装”(FIF)的车队穿过纳西里耶,向位于该市以南35英里远的舍特拉城开去。车上的士兵手持AK-47步枪,有美国军车为他们护航。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官员称,FIF现在已经控制了舍特拉。FIF是美国招募流亡美国和西欧国家的伊拉克人组成的,他们战前在匈牙利一空军基地接受过一个月的军事训练。

  上周日(4月6日),大约700名FIF战士在美国军方的护卫下抵达纳西里耶,同时到达的还有反对派伊拉克国民大会领导人沙拉比。目前还不清楚控制舍特拉地区的士兵是否来自这700人。美国计划4月15日在纳西里耶召集伊拉克流亡人士商讨过渡政府事宜。(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