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纪律委员会将处理游月霞粗话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9: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台湾的“立法院纪律委员会”今天处理“立委”游月霞被移送案,经“立委”发言后,委员会轮值主席苏盈贵裁示本案成立,不过,为求周延,将在下周五邀请游月霞到场说明,并由全体纪律委员以秘密方式评议决定,届时将公开结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月霞28日晚在“立法院”总质询,在向“行政院长”游锡堃质询“两岸三通”问题时,游对蔡英文提出连番批评,称蔡老而未嫁所以不愿“两岸三通”,是
心理有问题,并说出“老处女”等词。此番言论引起喧然大波,民进党“立委”提案将游送交纪律委员会惩处。

  纪律委员会今天开会处理,会议主席苏盈贵最后做出上述裁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