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将在48小时内开始在巴士拉巡逻 维持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6: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军发言人4月12日表示,巴士拉的英军计划的48小时内开始同该城的警察一道执行巡逻任务,以便尽早遏制巴士拉的混乱局面,制止肆无忌弹的抢劫行为,恢复秩序。

  英军发言人洛克武德说,虽然抢劫、纵火等事件在巴士拉沦陷后频频发生,但媒体对此的报道可能有点夸张,事态并没有报道的那么严重。

  他说:“在电视上,你反复看到的可能是同一抢劫画面,这可能给你一种局面混乱的印象,但事实上局势并没有那么糟糕。”

  洛克武德说,混乱局面是伊拉克人对萨达姆政权倒台的一种必然反映,很快就会恢复秩序。在巴士拉,他说,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抢劫等事件正在逐渐减少。英军的另一位发言人证实说,英军已经制定了一项在48小时内同警察一道上街巡逻的计划。

  洛克武德称,英军将尽快帮助恢复巴士拉等地的秩序,以便人道主义援助等行动能够得以顺利展开。他说,目前,包括巴士拉在内的伊拉克城市急需大量的医药、食品和饮用水等人道主义物资。(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