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SARS出现之后在大陆的台胞健康问题受到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6: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今天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非典型肺炎疫情出现以后,我们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在大陆工作学习的台商、台胞们的身体健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各级台办下达了通知,要求他们关注所在地区台胞的身体健康问题,与台胞们保持密切的联系,走访他们并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情况,采取措施,积极做好疾病的防治工作,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李维一说,考虑到港澳台学生的实际情况,大陆教育部门作出决定,将本来定于今年4月26日、27日进行的研究生考试,推迟到6月28日和29日,考试的地点还有科目不变。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司长齐小秋透露,目前有两位台胞在北京地坛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这两名台胞是夫妇,有去过SARS多发地区的历史,目前,夫妇俩都有相关症状,目前正在进行对症的治疗,但总体上来说,目前病情还是相对稳定的。他们是目前在大陆发现的仅有的两例台胞SARS病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