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以北约总部所在地问题威胁比利时反战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2: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11日电美国驻比利时大使斯蒂芬·布劳尔11日威胁说,比利时在伊拉克问题上的反战立场会“影响其未来继续成为北约总部所在地”。布劳尔说,比利时的反战态度使其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北约部分成员国产生矛盾。他威胁说,当将来北约讨论有关未来北约总部所在地问题时,比利时会因其反战态度受到影响。

  今年早些时候,比利时和德国、法国共同在北约会议上反对北约在伊拉克战前为土耳
其提供帮助,以加强土的防御力量。比利时还在战前表示,如果美国在没有得到联合国授权下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比利时将对美军关闭其领空及安特卫普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