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陆军航空兵学院首批双学历飞行本科学员毕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1:0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讯高国斌、倪天宝报道:铁臂飞旋,威振长空。4月上旬,在陆军航空兵学院训练二团的机场,一个个接受考核的学员驾驶着直升机,平稳地降落在指定区域———首批承训的具有双学历的本科飞行学员圆满毕业。

  两年前,经总部批准,陆航学院从全军28所军队院校中招收一批本科飞行学员,进行两年的直升机专业和飞行技能的系统训练,通过学科交叉,使他们成为既掌握空中飞行技术
,又擅长地面指挥的“双学历”高素质人才。为确保培养目标的实现,学院贴近部队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训练计划,按照科学组训的方法和步骤施训,即将训练分为航空理论学习、地面模拟飞行和空中飞行等三个阶段,扎扎实实打基础。经过严格考核和淘汰,毕业的数十名飞行学员已熟练掌握了直升机的飞行驾驶和领航技术,具有在复杂气象条件下独立驾机飞行的能力。这批空中能驾机、地面能指挥的新型高素质陆航飞行人才的崛起,标志着我军陆航部队人才建设又迈上新台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