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C-5运输机将进行现代化改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10: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3年4月7日报道]美空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份2003万美元的合同,采购8套C-5"银河"运输机的"航空电子设备现代化改进计划"(AMP)组件,并计划于2004年5月由该公司负责安装在空军C-5运输机上。

  C-5的AMP计划是为了适应全球空中交通运输管理的需求,升级全天候飞行控制系统和
对驾驶员座舱进行现代化改造,座舱的改造包括安装平板液晶显示器。第一阶段的改造计划包括快速交通告警、防撞系统,这部分工作已经于去年10月前完成。完成改造加装了新型AMP装备的C-5B在2002年12月试飞成功,这个时间比计划提前两个月。最近,C-5B完成了第12次试飞以对最初安装的AMP软件和硬件进行测试。通过AMP改造的C-5A也进入试飞阶段。

  可靠性增强和发动机更换计划(RERP)将共对112架C-5A/B进行现代化改进:改进的核心是更换C-5的发动机,另外,还对许多子系统进行替换或升级。改进后,提高了飞机编队的任务能力,改善了飞机的可靠性和可维修性性能,同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这项计划总费用约90亿美元。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