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已获在野党支持 丹麦准备向伊派遣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1日电(记者吴平)哥本哈根消息:丹麦首相拉斯穆森11日说,由于已获得在野党的支持,丹麦政府准备派遣部队参加在伊拉克的国际维和行动。

  拉斯穆森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只要需要,无论是否获得联合国的授权,丹麦都准备向伊拉克派遣一支由380名官兵组成的维和部队和一支由20至25人组成的警察小分队。

  拉斯穆森还说,丹麦愿意充当伊拉克各流亡组织召开和平会议的东道国,以促进伊拉克能尽快组成一个过渡政府。

  自爆发伊拉克危机以来,丹麦政府一直支持对伊动武,并派遣两艘军舰参加了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发动的战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