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防长批评媒体对伊抢掠报道 将派专家协助安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08: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2日电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对媒体突出报道美英联军推翻萨达姆政权之后出现的打劫抢掠和暴力提出了批评。

  拉姆斯菲尔德是在11日美国国防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以上的表示。他表示媒体所报道的伊拉克混乱和无秩序的情况,是被夸大的。

  在被问到媒体报道无政府混乱状态是否为不适当的时候,拉姆斯菲尔德回答说:“当然!”他说伊拉克是一个被解放的国家,他说他无法相信媒体报道会漠视这一点。

  他说,大部分的无秩序情况是生活在被压抑的政权下的人民,在该政权瓦解之后的自然反应。他说任何类似这样的过渡时期,都会出现无可避免的混乱。

  拉姆斯菲尔德对医院遭到洗劫表示遗憾,但是他说医疗用品和补给品很快就会运送到位。

  他说,美国计划派遣1,000名警察顾问和司法专家前往伊拉克协助在当地建立安全社会环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