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出任连宋竞选总部主委?马英九:尚未接到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01: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外传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属意台北市长马英九出任“连宋配”竞选总部主委。马英九昨天说,截至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接到这样的任务,他的本职是台北市长,会在行有余力时帮助政党;他相信两者可以兼顾,但仍应有先后之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关马英九将出任连宋辅选干部的传闻一直不断,马英九的态度始
终低调。他昨天虽仍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任务,但也强调市政与党务“应可兼顾”,只是有是否优先级之别。

  昨天稍早前马英九在另一个场合曾被问及,如果“连宋配”明年未能胜选,他会不会难过自责?马英九说,如果连宋未能胜选,他一定会难过,但只要他在辅选过程中已尽力,他就不会自责。(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