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日报》发布声明要控告陈文茜求偿两亿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2日 01: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台湾日报》昨晚发表书面声明,指无党籍“立委”陈文茜不断在主持的节目及公开场合向媒体以不实言论,说该报运用政治影响力和特权向第一银行贷款新台币30亿元,对该报公信力已造成毁损,《台湾日报》决定向陈文茜提出恶意诽谤的告诉,求偿两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日报》的书面声明指出,两年来在没有财团和政治团体支持
下,该报一心为台湾人民发声,陈文茜却一再恶意毁损该报以政治力量向第一银行特权贷款30亿元,完全是子虚乌有,违背一位“民意代表”应有的立场,也悖离一位媒体主持人的专业和道德,陈文茜对该报的恶意栽赃和扭曲,不只对该报同仁的努力造成伤害,同时也是对广受台湾人民支持的一份媒体的侮辱。

  声明还表示,由于陈文茜再三对外渲染这些不实指控,甚至变本加厉,该报要求陈文茜公开道歉,否则一定提出法律诉讼,求偿两亿元。(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