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安抚党内不满情绪 称国亲合作必须顾全大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18: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国亲两党正式决定取消“国亲联盟决策委员会”机制,引发各方关注,亲民党内也传出反弹声。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表示,国亲合作必须顾全大局,放弃猜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义交强调,亲民党同志应相信连战的合作诚意,一同为大局着想,打赢明年大选。他并表示,国民党6位副主席都愿意顾全大局,放弃“决策委员会”,亲民
党当然也要展现同样的气度。

  部分亲民党籍“立委”质疑取消“决策委员会”,将损及未来国亲合作关系。

  黄义交认为,广大的泛蓝支持民众就是国亲合作的最佳保障,如果有人想要变卦,民众一定能够“主持正义”。他认为,两党的合作在选后不会被一脚踢开,而亲民党在“国会”更有席次优势,绝对不会受到忽视,因此“大家不要疑神疑鬼”。(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