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首次看望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的美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15: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将在东部时间4月11日前往华盛顿的沃尔特·里德陆军医疗中心,看望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的美军士兵,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目前,有20名美军伤兵在这里接受治疗。正在德国接受治疗的美国女兵杰西卡·林奇也将被转移到这里继续接受治疗。林奇曾被伊拉克抓为战俘,背部、双腿和一条胳膊受伤,
后来被美军特种部队从纳西里耶的一家医院营救出来。

  白宫官员称,布什希望借此机会看望那些“勇敢的军人,并代表国家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布什还要到马里兰州的海军医疗中心看望受伤的海军陆战队员和海军官兵。这将是布什第一次到医院看望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的美军官兵。

  据美国五角大楼最新的统计,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已经有105人死亡,399人受伤,11人失踪,7人被伊拉克抓为战俘。(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