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扩大“传感器引爆武器”的作战用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15:3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4月9日报道]尽管"传感器引爆武器"(SFW)在开战一星期之后,才首次投入作战使用,但美国防部已经计划扩大该武器的作战用途。

  美空军4月2日出动1架B-52战略轰炸机,对巴格达南郊的伊拉克共和国卫队的一队坦克目标,投放了6颗CBU-97 SFW。在开战后的两个星期,一些观察家提出为何没有早些使用SF
W。空军航空武器中心的"面目标攻击武器项目"办公室主任J诺克斯上校说,SFW仅是反坦克武器中的一种,而对付装甲目标或其他活动目标,可选用多种武器。现在,空军和工业部门正在等待SFW使用效果分析报告。此外,还讨论将其内装的灵巧"斯基特"小炸弹用作无人机的武器,并且不是采用弹箱投射,而是单个投射,用于城区作战。空军计划将SFW的库存量增加到3000颗以上。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