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建渔民所获华航空难部分残骸昨移交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08: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台湾华航“5·25”空难飞机残片交接仪式昨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后渚港举行﹐又一批由泉州渔民捞获的飞机残片移交给台湾有关方面。

  据新华网报道,此次交接的物品为大小不一的飞机残片共50件﹐是当地渔民从海里捞起的。随后﹐这批飞机残片被运往厦门﹐随后将从厦门港由台湾阳明海运公司“光阳号”货轮运回台湾。

  泉州市台办﹑泉州市红十字会﹑丰泽区红十字会代表与华航驻厦门空港货站负责人签署了空难物品交接清单。华航公司驻厦门空港货站副总经理赖步潘说﹐为华航物品交接﹐他三次来到后渚港﹐第一次是来交接一遇难者的遗物﹐第二次是来拍摄这些飞机残片照片回去确认﹐现在是正式来领回这些飞机残骸。此前﹐泉州渔民已打捞到空难遗体12具﹐飞机残骸19件及物品证件26件﹐这些物品均已移交给台湾有关方面。

  据报道,5·25空难共造成机上225人无一生还。(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