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附庸时尚:扁吕13日将联袂举行网络会客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07: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擅长作秀的陈水扁和吕秀莲13日下午将联袂参与“总统府”与中时电子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水莲e@sy talk|‘总统’、‘副总统’网络会客室”活动,透过网络聊天方式,和网友对谈。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昨天表示,在“e时代.e天下”的网络潮流下,为了让民众能够更容易地与陈水扁、吕秀莲自在地沟通意见、分享心情,“总统府”1
3日(星期日)下午特别与中时电子报、中天电视台、“中华电信公司”共同举办这项活动。

  据指出,活动将从13日下午3时在“总统府”内举行,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民众可以上网经由“中时电子报”网站进入相关聊天室,提出任何感兴趣的问题,与扁吕进行网络聊天,或直接提出建言。(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