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外长与欧盟特使讨论伊拉克战争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1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10日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沙雷10日在此间与来访的欧盟中东特使莫拉蒂诺斯就伊拉克战争、巴勒斯坦局势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莫拉蒂诺斯会谈后对新闻界说,他与沙雷在会谈中讨论了伊拉克战争问题,双方希望就保证伊拉克的统一与领土完整问题达成解决方案,并强调在联合国的帮助下组成伊拉克民主政府的重要性。他说,他与沙雷还讨论了为解决阿以争端所进行的政治努力问题。他否认
会谈涉及了叙利亚境内伊拉克领导人的存在问题。

  沙雷说,叙利亚愿意与欧盟合作,达成中东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希望联合国在恢复地区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9日指责叙利亚无视美国的警告,继续向伊拉克提供军事援助,并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支持者提供庇护。

  莫拉蒂诺斯是9日抵达大马士革的。他还将访问黎巴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