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伊继续交火 巴格达哄抢与混乱现象仍在蔓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0日电(特约记者贾迈勒)在美英联军与伊拉克军队仍在巴格达部分地区继续交火的同时,巴格达城内10日哄抢与混乱的现象有所蔓延。

  在卡拉迪区的德国驻巴格达使馆,许多老百姓当着美军的面抢夺,而位于巴格达城东部的“法国文化中心”也同样未能幸免。

  遭到哄抢的主要是巴格达市内的一些政府职能部门,其中有不少已经被美军占领,如石油部。

  抢掠、混乱带来了极度恐慌,人们对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忧心忡忡,而一些四起的谣言更是令他们惶惶不可终日。据说,曾效力于警察局、安全局的人或复兴党成员正受到搜捕,许多人都担心名单上有自己的名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