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通令给一批单位个人记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日前签署通令,分别给2个单位、4名个人记功。 

  给总装特种工程技术安装总队记二等功

  总装特种工程技术安装总队,主要担负卫星、运载火箭等发射阵地工程建设及特种工
程安装任务。这个总队1951年组建以来,圆满完成了我国首次核试验爆塔,酒泉、西昌、太原三大卫星发射中心和“神舟”飞船等发射阵地建设任务,为发展我国航天事业和加快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鲁班奖”2项,军队优质工程奖9项。

  给成都军区某部川藏兵站部记三等功

   成都军区某部川藏兵站部组建48年来,广大官兵以艰险多吓不倒、条件差难不倒、任务重压不倒的“三不倒”精神,长期奋战在三千公里的川藏线上,累计运送进藏物资400多万吨,行程29亿多公里,涌现出了“川藏线上十英雄”、“川藏线上英雄汽车兵张洪”和邦达“高原模范兵站”等一批英模单位和个人。

   

  给郑忠堂同志记一等功 

  兰州军区某修理所高级工程师郑忠堂同志,1958年出生,1976年入伍。多年来,他主持和参与30多项科研项目,有14项获国家专利,17项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6项成果在军区推广应用,2项成果在全军推广应用。 

  给王成同志追记一等功 

  成都军区某部副译审王成,1960年出生,1979年入伍,2002年2月因肝癌病逝。多年来,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特别是在肝癌晚期仍然坚持工作,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先后3次获得全军性科研成果奖,4次被评为“业务先进个人”,4次受到总部专电表扬。 

  给董谊信记一等功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某研究所研究员董谊信,1939年出生,1962年入伍。入伍以来,他致力于风洞设计研究工作,先后参与11座风洞设计建造和5座风洞的技术改造,为空气动力学研究做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军队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1项。 

  给臧克茂同志记三等功

  甲兵工程学院教授臧克茂,1932年出生,1955年入伍。几十年来,他致力于坦克炮控系统研究,取得突出成绩,主持完成的“装甲车辆电气系统动态性能测试与仿真”和“坦克数字交流电驱动系统”两项科研成果,均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