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第七届台交会招商招展工作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9:08 新华网

  人民网厦门4月10日电记者余继军报道:第七届台交会组委会今日宣布,本届台交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展馆布展工作已正式拉开序幕,有关工作组也已进驻会展中心,接受境内外参展商的报到。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届台交会调整了展区和展品结构,使整个展会的机电专业化水平有新的提高,专业色彩更加突出,展区设置更加合理,门类更加集中。本届台交会计
划设置展位1200个,机械展区预计展位将突破700个。

  本届台交会严格按专业设置展区,共设有电器、电子、五金工具和机械4个展区,不再像上届那样设置汽车和综合机械电脑展区。布展工作人员也严格围绕这些专业展区布展,使参展门类更加集中,更进一步方便专业采购商。

  昨日已有80多家国内参展商到会报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