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紧张战局缓解 以色列遣返大批预备役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随着美军宣称萨达姆政权的垮台,中东的紧张战局也略有缓解,以色列军方4月10日遣返了那些为防止伊拉克报复性袭击而召集来加强以色列防空力量的预备役部队士兵。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在1.2万名被召集加强以色列防空系统的预备役士兵中,有1000人还在现役岗位上,即,以军方遣返了大约1.1万名预备役士兵。一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拒绝
证实这个数目。

  以色列公共广播电台称,尽管军方开始遣返预备役部队,但是国防部未在10日决定降低国防警戒级别。但是以色列政府发言人称,国防部将在几天内降低警戒级别。

  今年3月,还在美英筹备武装“倒萨“时,以色列就召集了预备役部队,协助军方在以色列各主要人口中心地区部署“爱国者”和“箭”反导弹系统,以防伊拉克的导弹袭击。(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