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伊拉克可能转移走了“违禁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8:13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美军可能很难在伊拉克境内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为“这些武器可能已经被转移出了伊拉克”,现在可能已经“交到恐怖分子的手中”。为了逼迫伊拉克萨达姆当局交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政府在3月20日发动了伊拉克战争。

  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提问伊拉克的“违禁武器”哪里去了时,拉姆斯菲
尔德支支吾吾地回答:“我敢跟你打赌,我们对这件事情十分关注。为什么它是如此重要呢?原因之一就是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恐怖国家,和那些恐怖组织和恐怖系统联系密切。作为一种想法,我想,那些物质可能离开了这个国家,并且到了恐怖组织的手里。这可是非常不妙啊!”(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