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船公司”连续5年入选世界名船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7: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由台湾“中船公司”自行设计的3200TEU货柜轮及冷藏船,入选英国皇家造船协会“2002年世界名船录”,创下连续五年入选英国皇家造船协会“世界名船录”的殊荣。“中船”指出,该公司船舶设计及造船技术再度获得国际造船业的肯定,将有助于国际接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中船公司”建造九艘各种样式货轮,包括17万吨级散装货
轮、2200TEU货柜轮、3200TEU货柜轮、冷藏船等,其中3200TEU货柜轮及冷藏船是“中船”去年新设计船舶,再度入选英国皇家造船协会所举办的“世界名船录”。

  由于这是“中船”连续第五年入选“世界名船录”,“中船公司”表示,这是“中船”的荣誉,也是对“中船公司”船舶设计的一种奖励和鼓励。

  据报道,“中船公司”目前正在为台湾海军制造潜艇做试验,此前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制造成功潜艇的某些重要部件。(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