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3病毒专家受邀赴大陆考察防治“非典”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5: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台湾中山研究院副研究员何美乡﹑慈济医院副院长何立信及专家林宜琳等3名病毒专家﹐应大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到北京﹑广州等地考察SARS(即非典型肺炎)防治情形。何美乡表示﹐两岸在SARS防治工作上﹐没有理由不合作﹐她并以亲善之旅形容这趟行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美乡昨天会见了卫生部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官员﹐并拜访北
京地坛医院﹐与有实际治疗SARS病患经验的医师沟通。

  何美乡在晚间接受访问时说,自己是代表台北市医师公会来大陆考察﹐预计停留七天﹐10日将离开北京转往疫情较严重的广州。

  她并表示﹐这趟行程可说是一次亲善之旅﹐两岸目前都出现SARS疫情﹐没有理由不合作。(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