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自述射杀伊儿童:我不得不那样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12:21 上海青年报

  4月7日,一个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的21岁的士兵被迫作出一生中艰难的选择。

  美国士兵尼克-博格斯从来不认为自己在杀敌方面存在任何问题,因此他参加了此次伊拉克战争,与他一样投身于此次战争的年轻人还有很多。

  即便是在残酷的战争中,也是有限度的,对于博格斯而言,当他手中的枪指着一个仅
有十岁的儿童时,他面临着人生中最为艰难的一个选择。

  博格斯来自于101空降师502步兵团第三营的B连,他今年只有21岁。通常人们都会认为杀敌是步兵战士本职,是体现其军人价值的唯一途径,当博格斯一年前参加101师的时候,情况也是一样。

  大约7日傍晚时分,他们的部队到达了一个三层楼的建筑,这些美军士兵从屋顶上俯瞰城市,他们看见一名伊拉克男子拿着火箭推进榴弹发射器疾跑而过,在巷战中,这种武器是非常可怕的,这些美军士兵开始向他开火,并且将他击毙。

  随后,从一条小巷中冲出两个男孩,他们的岁数不超过10岁。

  博格斯说:“当时我已经端起了枪,瞄准了他们。”博格斯手中的机枪是非常先进的武器,每分钟可以打出600发子弹,在100英尺的范围之内,他知道自己肯定不会失误,当时他已经把手指放在了扳机上。

  “我没有开枪,我没有开枪。”他说。一名儿童跑到了被打死的伊拉克人身前,捡起了他的火箭推进榴弹发射器。“我只有向他射击,随后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他说。

  他说,当烟雾散尽之后,我们看见两个孩子已经躺在街道上,很明显他们已经死了。

  他说:“这种情况下射杀小孩十分无奈,都是因为可恶的战争,我做了我不得不做的事。”(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