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战争已结束 为人民祈和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06: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0日电伊拉克战争至今,该国驻联合国大使阿尔杜里意识到伊拉克军队大势已去。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使命就是要为国家争取和平,并祝愿伊拉克人民永远获得和平。

  据美联社消息,阿尔杜里在自己的住处外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他已经与巴格达的政府官员失去了联系。“我不知道巴格达的具体情况,我跟你们一样,也是看电视获得最新的
消息。”

  电视画面显示,美军已经进入了巴格达的市中心。一些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伊拉克的军队已经被击败。对此,阿尔杜里只能无奈的接受现实:“游戏结束了。我希望最终获胜的会是和平。希望伊拉克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前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视新闻采访时,阿尔杜里称:“这是一场战争,肯定会决出一个胜者,也会有人会成为失败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