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方认为:IT合同商在战时发挥关键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01: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4月7日报道]美军方官员认为,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国防合同商在建立、运作和维护用来支持作战人员的信息技术系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驻守在多哈的第335战区信号司令部指挥官陆军少将Rip Detamore说:由于技术很先进,合同商在维护方面有很大作用。很多合同商已经在军队中受过训练。联军地面部队司令部
(CFLCC)后勤信息管理负责人同意这一观点,他说,如果没有私营机构的人员,各类后勤系统中运行的4000多台计算机和100台服务器将不可能运作。合同商已成为美军团队的完整组成部分。退休陆军上校Byers Coleman认为,私营部门之所以能在这次战争中发挥关键作用,是因为在过去20年中国防部的大规模裁员。技术和管理服务公司(TAMSCO)的西南亚地区经理说,他的公司致力于电信、集成后勤服务、系统集成和电子制造,在战区有大约40名雇员,大部分都是在过去的8个月内到达。TAMSCO维护着很多种陆军后勤和通信系统。TAMSCO公司有40多人已经进入联军,这些"流动维护小队"配备全套军用保护装备,但没有携带武器。陆军也完全依赖合同商管理和维护它的国防文电系统(DMS)。除了长时间工作和紧迫的环境外,在战区的IT合同商还面临另一个复杂因素:穿着防化服在计算机或其他IT设备前工作,这是战时提高安全的必要条件。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