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监狱发现美海军军服 但没有战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0日 0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4月9日称,美军一天前在对伊拉克一座监狱搜寻的过程中找到了几件美海军陆战队的军服,但目前还没有发现被伊拉克方面逮捕的美方战俘。

  美军驻卡塔尔的中央指挥部布鲁克斯准将当天称,美军8日在巴格达东南部的监狱内发现了几件美海军陆战队的军服。他说:“我们注意到了靠近拉什德机场的拉什德监狱。”

  但他指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战俘,也没有任何人滞留在这个地方。”他还拒绝对被伊方俘获的美国战俘的命运进行推测。但他称,美军在监狱发现的军服上有美军士兵的名字。

  美军此前列出了7名军方服役士兵成为伊拉克方的俘虏,其中包括女兵。同时,他们还列出了10名失踪的士兵名单。(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