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未来5至10年美国国防信息技术市场预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23: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4日报道,根据Stephens投资银行的一份报告,主要为联邦政府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供应商,在未来的5~10年里其收入将每年增长10%~12%。

  虽然联邦政府2003财年对信息技术的预算拨款约为580亿美元,其中半数属于国防部,但这份报告仍认为,与国防有关的信息技术项目预算可能估计过低。报告还认为,因为这笔拨款不包括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系统以及保密情报等与
国防信息强势市场有关的部分,所以2003年美国联邦政府信息技术预算将会接近850亿到900亿美元。全部预算中,保密信息技术情报项目将占预算的6%(50亿美元),国防信息优势项目将占19%(165亿美元),与国防有关的信息技术项目占32%(277亿美元),信息技术研发项目占4%(33亿美元),联邦政府信息技术项目预算最大部分的民用信息技术项目将占34%(304亿美元),其他信息技术项目占5%(44亿美元)。报告保守地估计,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将得到政府预算的50%,其中约25%的预算将投资国内项目,另25%将用作购买无线通信服务等产品和服务。

  2002年主要国防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的收入平均增长了24.2%。报告估计未来5~10年主要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收入将每年增加10%~12%。这些公司包括Anteon国际公司、SRA国际公司、ManTech国际公司、Titan集团和Veridian集团。增长的主要动力包括发展电子政府、防务改革和现代化、国家安全和情报、不断增加的户外售货机的应用和公司的联合。(黄培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