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否认同以色列接触 讨论重启伊以输油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21: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约旦外交大臣马尔旺·马沙尔博士4月9日否认约旦政府已就重启从伊拉克经约旦向以色列的输油管道的可能性同以色列政府进行了接触。

  此前同一天,以色列国家基础设施部官员称,约旦主动同以色列总理沙龙办公室联系,希望能就恢复这一输油管道一事同以色列进行磋商。他说,这条管道的以色列部分依然保持良好,但对约旦部分的状况不太了解,不知道是否还能重新投入使用。据报道,这条途经
约旦的输油管道早在55年前就关闭了。

  马沙尔就此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称:“这不是事实。”他说,约旦政府没有联系沙龙办公室或者任何其他以色列政府官员。

  他说:“众所周知,以色列和约旦的关系现在还很僵,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一个以色列部长访问约旦。”(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